华东理工大学2017AIChE年会校友招待交流会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访问次数:898   作者:

    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2017年年会举行期间,化工学院组织筹办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友招待会于美时间1029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招待交流会的有出席AIChE年会的世界各地校友、学校友好人士近200人。经过化工学院前期精心策划与准备,华理招待会大获成功,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教授、沈春银副研究员以及相关教师、学生专程赴美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播放了学校65周年校庆宣传片,化工学院通过微网站、海报宣传、发放精美宣传手册以及华理纪念品等多种方式介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科,并向到场嘉宾全面介绍了华理的整体发展机遇、“绿色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各层面的人才招聘计划会上,校友们与学校教授开展了积极广泛的交流,校友们对华理化工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倍感鼓舞,对学校人才招聘工作兴趣浓厚。

    与会校友非常感谢学校在AIChE年会期间搭建这样难得的交流平台以及化工学院在举办招待会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此招待会能够在每年的AIChE年会上持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