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迎评促建第一线】化工学院举办本科审核评估反馈及动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次数:297   作者: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已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学院教师集中精力投入迎接审核评估关键时刻,化工学院于1116日下午召开全院本科审核评估反馈及动员工作会,旨在促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

    会议上,化工学院院长助理兼化工系系主任吴艳阳做学院本科教学汇报,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与定位、办学思想与实践以及本科教学取得的各项成效进行梳理并讲解。副院长赵双良通报了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将预评估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凝练,并对学院此前开展的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以及领导听课情况做通报,提醒各专任教师规避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学栋做总结发言,他对一直以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和赞扬,就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对大家提出重点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反复学习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统一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准备,为即将进校的评估专家展现良好的华理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