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润英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8届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   访问次数:666   作者:

    2016-2017学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润英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8届校园宣讲会于112日下午在逸夫楼演讲厅顺利举行。颁奖仪式前,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与润英联公司全球市场与技术执行副总裁Chris Locke 一行8人进行了会晤。辛校长代表学校向润英联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校企双方交流了上海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华理校友在润英联的发展情况等内容。随后,辛忠副校长向Locke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双方也互赠了礼品。本次交流为校企全面合作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学工部副部长崔姗姗,润英联中国区总裁付立民,中国区技术经理梅雨等嘉宾出席了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

    颁奖仪式上,首先朱学栋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润英联嘉宾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也对奖学金的捐赠表达了谢意。同时他还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热烈的祝贺。正值学校65周年校庆,希望同学们薪火相传,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成为厚基础、强实践、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化工英才,利用在华东理工大学所学到的知识和获得的能力服务公司、回馈社会、造福人类。



    Chris Locke先生则分享自己的成长求职经历,同时详细介绍了润英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表达了对华理的喜爱与公司对华理学子的欢迎。随后崔姗姗副部长宣读了本年度润英联奖学金获奖名单,校企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合影留念;获奖的研究生代表陈燕和本科生代表李雨柔分别对学校的培育、老师的教导和润英联公司致以感谢,表达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颁奖仪式结束后,润英联公司还举行了企业校园宣讲会,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严菁玲详细介绍公司职业发展,校友皮志鹏校友分享了在润英联的工作体会。随后的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活跃,并在现场接受了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