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储琰看望科学营寻甸师生
发布时间:2017-07-13   访问次数:862   作者:

    711日,列车上劳顿两日的云南寻甸两所中学的营员,终于抵达了上海。尽管烈日当头,化工学院志愿队仍及时接应,确保全员到齐且身体无恙,于出站口第一次集体合影。

  

    刚到华理,化工学院辅导员姜贤武老师迅速带领志愿者为营员们分发了物资,帮助营员们完成寝室入住相关事宜。期间,华东理工大学在寻甸挂职的寻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储琰老师过来看望参加科学营的寻甸师生,让营员们感受到了华理的热情和家的温暖。

  

    随后,在姜贤武老师的陪同下,储老师带寻甸的领营员们游览了美丽的华理奉贤校区。不仅参观了商业街,教学楼,还去到通海湖,实验楼等。储老师为营员们讲述通海湖名字的深刻由来,华东理工大学的历史,让营员们深刻感受到华理的深厚文化底蕴。化工学院的两名志愿者,也为营员们介绍了华理标志性建筑手性分子和足球烯的化学内涵。游览过程中,营员们充满着好奇,纷纷拍照留念。最后,储老师与营员和带队老师,在华理南正门前合照,充分表达了对寻甸师生实打实的欢迎之情。

  

    晚餐后经过短暂打理,营员们就集中在大活411开启第一天的破冰之旅。营员们活泼有趣,很快就为14号的嘉年华排练出了有模有样的节目,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几天在华理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