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志愿帮助14级本科生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访问次数:355   作者:

    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锻炼,201779日,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在徐汇校区接待和帮助我院14级本科生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和党委副书记高艺霞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为志愿者带来院党委和学院的亲切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恋。研究生辅导员于靖、本科生辅导员李扬和强莉等老师全程指导搬迁工作的具体开展并为志愿者们送来了清凉,滋润了心房。研究生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褚衍倩协同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76日晚9点,研究生辅导员于靖老师就于实验十二楼507室组织召开志愿者会议,为本次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79日早晨6点左右,穿着印有校徽和“化工学院”字样的文化衫的志愿者们老师热情饱满,早早地就站在大草坪上毛主席塑像背后和五舍旁期待着载有学弟学妹的大巴车和装有行李的大卡车的到来,做好了志愿服务的准备。等到大卡车将行李运到四食堂旁,义务搬运的师傅们卸载并用三轮车运到五舍楼下后,党员志愿者们就争先帮忙将其一件一件地搬运到相应的宿舍。搬运过程中,大家都很积极,也很细致小心以防搬错宿舍,弄坏物件。很快,在现场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本科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亮出了自己的身份,承担了责任,谱写了光辉篇章,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一时间,一件件穿在志愿者身上的洁白文化衫构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塑造了学院的光辉形象,树立了值得全校学习的良好榜样。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结晶,是党群一家亲的充分体现,是党紧密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真实写照,生动展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