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核心学位课程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访问次数:310   作者:

   63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实验十二楼5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核心学位课程教材建设研讨会,程振民教授、刘洪来教授、曾作祥教授、曹贵平教授、施力教授、李莉教授、江洪波副教授、武斌副教授、魏永明副教授、束忠明副教授、周长路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主持。

  

副院长刘殿华发表动员讲话 

   刘殿华指出目前化工学院很多研究生核心学位课程教材已长时间未更新,有些课程没有教材,这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领先地位不相称,因此任课教师要充分发挥我院学科特色,整合校内优势资源,结合科研工作,提出课程内容优化方案,注重发表研究论文,争取国家级的教材项目立项奖,为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的建设添砖加瓦。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各核心课负责人及主讲教师先后发言,结合自己课程,对如何编写高质量的教材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化工学院研究生教材,剖析了目前教材编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化工学院研究生教材建设,编写完成有影响力的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系列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