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石油加工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石化振兴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655   作者:

    621日下午,化工学院石油加工系石化振兴奖大会在徐汇校区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召开。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石油加工系系主任凌昊,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徐心茹,班导师王评、赵晓军、王昕,教师代表吕涯,辅导员李杨,获奖学生和班级干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油加工系系主任凌昊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首先每位班代表说明了自己班级的精彩活动、获奖情况和就业情况。出席会议的同学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求职考研等方面的亲身体验畅所欲言,同时,他们还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创新实践等方面对学校与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对油气人才培养、发展建设的关心,寄托了对学校、学院的深切感情与美好祝愿。

  

    在座的教师也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叮咛。徐心茹老师希望大家从基层做起,努力拼搏,成就一番事业;凌昊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发扬勤奋求实的精神,好好珍惜时间,保持积极主动性,振兴石化,为石油加工系增光添彩;班导师们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祝愿。

  

    最后,徐心茹教授宣读了石化振兴奖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石油加工系就像是一把火炬,每一位毕业生都是该火炬产生的火种。衷心祝福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传承华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