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访问次数:258   作者: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使教职工放松心情。618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了学院部分教职工赴新场古镇、迪士尼小镇及迪士尼香草园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一路伴随着欢歌笑语,上午9:30,来到了具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称号浦东新区新场古镇,大家漫步于新场古镇的石板路上,走过沧桑斑驳的石牌坊,白墙黑瓦的老式民居鳞次栉比,品位沉淀着岁月的韵味。

下午,大家来到了位于迪士尼乐园旁的香草园及迪士尼小镇参观,香草园是目前上海种植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田。风吹起伏,花海摇曳,伴随着一路的花香,大家交流谈心,一解平时的工作压力。迪士尼小镇毗邻上海迪士尼乐园,国际化的迷人街区将让人流连忘返,独具特色供人们尽情探索。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使学院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大家在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大自然美景的同时,既亲近了自然,又愉悦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