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1   访问次数:202   作者:

    618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在徐汇校区召开,化工学院副院长以及化学工程系、产品工程系、石油加工系的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全面推行大类招生,化工学院所设四个本科专业,即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轻化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均按照化工与制药大类进行招生。新生入学后,第一学年按大类培养,第二、三、四学年按专业培养。入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后启动专业分流工作,专业分流秉持“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遴选原则,综合考察学生高考成绩、大一学习成绩进行分流。

  

        华东理工大学2017在上海招生类型包括普通本科批次、综合评价录取、艺术类、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其中化工与制药类在上海的招生计划为31,科目要求为物理或化学。

    招生咨询会现场,家长对专业概况、专业就业方向以及出国交流项目等问题表现得尤为关注,在学院问询处前,考生家长络绎不绝,纷纷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教师们也一一耐心解答,给予详细解释。

  

    化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设施良好,与海外多所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办学,每年约有50余名本科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接收国外优质教育,了解国外前沿研究,部分交流项目最终可拿到对方学校的硕士文凭或本科学位。化工学院每年毕业生中约60%在国内外高校、研究所继续深造,单位就业学生占40%,其中在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就业的比例达20%,其余20%也都找到发展前景较好的民营企业,就业单位与专业相关比例较高,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整场招生宣传会持续到下午13:00,大多家长对咨询教师做出的解答表现出满意和认可,不少家长甚至拉住本科生志愿者各种问询,可见对学院专业的兴趣之高。

学院设置高考招生咨询电话及咨询邮箱,欢迎各位家长前来问询。

咨询电话:64253077咨询邮箱:liyang71923@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