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二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31   访问次数:335   作者:

  52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举行了学习会。党委二级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还邀请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首先李涛传达了5月初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深刻认识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任务的落实。

  接着,二级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李涛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