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访问次数:340   作者:

    初夏春末的五月,是播种的五月,是莘莘华理毕业学子宣誓立志奔赴各地报效祖国的五月。2017518日晚 六点三十分化工学院在徐汇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全体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对毕业生数载校园生活的真情回忆之后,他对毕业生提出要仰望天空,奉献社会,脚踏实地地追人生梦、追中国梦的殷切期望。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和赵双良、化学工程系主任吴艳阳等学院领导老师。

  

    三四载时光匆匆飞逝而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晚会在炫丽夺目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内容精彩纷呈,由三篇八个节目组成:第一篇《曾记否》的双截棍表演《棍舞春秋》、情景剧《化样年华》、拉丁舞表演《凉凉》;第二篇《恰少年》的吉他弹唱《告白气球+致姗姗来迟的你》、小品《尬聊》;第三篇《须尽欢》的扇子舞《咏春》、歌曲串烧《凉凉+那些花儿+笑忘歌》和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其中,由棍极社带来的《棍舞春秋》让参加晚会的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武术的无限魅力,展现了全体华理学子立志报国的雄心壮志;工程145班奉献的《化样年华》、本科生献上的《尬聊》和晚会结束之际的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都真实展现了毕业生华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深情诠释了同窗之谊的弥足珍贵以及毕业生对华理、对老师和同学的无限不舍和留恋;《告白气球+致姗姗来迟的你》、《咏春》、《凉凉+那些花儿+笑忘歌》充分展现了华理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晚会中间由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一起参与的游戏环节以及微信抽奖活动让全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充满了精神营养,充分表达了化工学院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情眷恋与不舍,展现了华理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立志报国的博大胸怀。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