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教师赴山东京博化工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访问次数:505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京博化工的合作交流,524日化工学院教师方波、施力、张新胜、曹贵平、刘纪昌、张相洋、成洪业、孟璇一行8人赴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项目交流对接。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姚刚总经理、合作发展部秦培广经理、基础化工研究所所长牟庆平、分离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文雷、硫化物研究所副所长张建林功能助剂研究所副所长董双建热情接待了华东理工化工学院到访的教师。

  

    姚刚总经理陪同化工学院教师参观了京博化工企业研究院,实地介绍了组织机构和研究成果。在交流会上,姚刚总经理对化工学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京博集团和化工研究院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合作机构和取得的业绩。方波副院长对京博化工研究院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由衷感谢。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化工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研究重点领域、特色优势和成果。石油加工研究所施力教授、孟璇讲师、刘纪昌副教授,联合反应工程研究所曹贵平教授、张新胜教授、成洪业讲师和产品工程系张相洋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与京博公司的对接项目;并深入企业与京博工程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近40位京博化工工程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密切了华东理工化工学院与京博化工研究院的合作关系,达成多项合作意向项目。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落实相关意向项目的评估和签约,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