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访并与交流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7-05-17   访问次数:646   作者:

    511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吕德生、副院长魏忠、党政办主任何艳熙、教学科研办主任李洪玲、学生工作办主任齐蓉一行5人到访化工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交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方波、赵双良等出席交流会。

  

    李涛书记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党建等方面的情况。吕德生书记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郭旭虹教授3年来为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吕书记表示,两个学院可以共同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结合新疆在石油、煤炭、天然气方面的资源优势,在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拓展合作。同时双方就挂职干部选派、支教和人才招聘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512日中午,吕书记一行在化工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奉贤校区与石河子大学来我校化工学院学习的50名交流生进行亲切座谈。吕德生书记代表石河子大学化工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牵挂,并对交流生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一言一行展示石河子大学优秀学生的风采;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惜时如金,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和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出成绩。教学科研办李洪玲主任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培养、组织发展、医保等方面的问题。我院辅导员还对有关乘车优惠、评优评奖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座谈会后老师们走访了学生寝室,了解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肯定了学校的生活硬件设施,引导同学们爱寝如家,形成和谐向上的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