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信息】上海华谊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01   访问次数:660   作者:

上海华谊工程


一、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国企 企业人数:500人

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HYEC,原上海工程化学设计院有限公司SCEI)创建于1985年,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旗下集化工石化医药、建筑工程的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和总承包等服务为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全行业甲级资质并承揽境外工程项目的资格。

近几年通过业务快速持续发展,不断加强与国外工程公司及知识产权商的合作与交流,逐步和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模式接轨,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公司管理体系,在氟、氯、塑、碱等化工领域具有独特的专有和技术。

公司坐落于华谊科技园,整个园区建筑面积26912m2,办公环境明亮整洁,软硬件装备齐全,各种制度完备。公司积极倡导创新、协力、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营造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为每位员工提供合理的职业发展空间, 正努力成为得到员工、顾客、股东和同行认可的工程公司。

    


    二、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管道设计工程师

     招聘人数:5名

     任职要求:

     1)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

     3)学历要求:本科

     4)外语要求:大学英语4级

     5)计算机要求:Office、AUTOCAD等软件的熟练运用

     岗位需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届毕业生,学科成绩优良。

     2) 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