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招聘信息】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8   访问次数:982   作者:


公司简介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9月。是原化工部直属的国家化工领域研究开发和工程应用的重点科研院所,经过近60年的积累,现已发展成为集多学科为一体、优势突出、国内居先的综合型研究院所。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相结合,大力发展有机高分子专业、精细化工专业、检测技术专业、化肥专业、化学工程专业和行业技术服务为重点的“5+1”专业领域,服务于新材料、生物医药、公共安全、节能环保等应用领域,不断朝着“国内一流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科研院所”的企业愿景迈进。


职位简介


1、   化工检测       11人   

岗位描述:分析方法研究;新检测项目开发;固体废弃物检测;分析前处理及定量分析;大客户专项服务;报告发放与售后服务;化工品分类鉴定测试、现场鉴定;SDS编制、化学品危险性识别、数据库建设与咨询;实验室仪器自动化、实验及设备研发。

岗位要求:1.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毒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仪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2.熟悉仪器分析和操作。3.有耐心和良好沟通以及事务协调能力。

2、  土壤农化研发      2人          

岗位描述:土壤调理剂开发;土壤修复技术开发;新型肥料开发及肥效研究;科研项目工程化开发和土壤农化分析。

岗位要求:土壤农化、植物营养学/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部分人员要到崇明农场。

3、  化工相关研发人员        5人      

岗位描述:金属有机化合物配体及络合物的合成与表征(硕士1名);聚烯烃催化剂合成与表征(硕士1名);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加工,表征及结构性能关系研究(硕士1名);高分子材料合成/改性/表征研发(博士1名);同位素合成、检测(本科1名)。

岗位要求: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应届生,本科以上学历。

4、化工培训  2人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培训、会议策划,组织及实施;项目书编写、申报以及项目运作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化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化工专业背景,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交际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做事稳重,性格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