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一行来我院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访问次数:629   作者:

        39日,启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倪培华副主任、经发局杨勇局长等一行6人来我校化工学院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赵基钢、石油加工系主任凌昊教授、周晓东教授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我院在启东高新区挂职干部范传杰老师全程陪同了考察团。

    赵基钢对启东高新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就高新区对化工学院工作的一贯支持、一如既往地关心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科研、教学等有关情况。倪培华副主任介绍了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园区人才科技政策、高新企业落户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将园区的企业技术难题与参加座谈的教授专家进行了沟通,并热情邀请化工学院的教授们去启东指导工作。凌昊、周晓东两位教授分别就在启东开展的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实际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咨询。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985大型仪器公共测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