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   访问次数:537   作者:



 出席人员:李涛、叶启亮、欧阳福生、李瑞江、陆馨、董碧兰、孙莉、施云海、詹亮、彭阳峰

 主持:李涛

 记录:伍华芳

 主要内容:

  1. 通报20161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收集,梳理了学院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剖析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传达了民主生活会上曲校长的讲话;

  2. 强调今年是化工学院基层组织生活特色年,要求每个基层党支部组织一次特色活动;

  3. 建立党委委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制度,要求党委委员参加基层党支部活动,指导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倾听基层一线教师的呼声;

  4. 各支部按学校要求在320日之前完成全体党员评议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支部委员会和所有党员的评议工作。

  5. 通报了上学期师德师风的事故,要求各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警钟长鸣,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6. 通报本学期学院党委总体工作思路,主要包括落实各层面的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完善学院网站建设等方。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