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校友设立 “世平助学金”,助力学子成才
发布时间:2017-03-06   访问次数:511   作者:

        33日上午,以化工学院86届邹世平校友命名的世平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实验十二楼507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赵玲、化学工程系主任吴艳阳、产品工程系主任李莉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邹世平先生毕业于无机化工专业,现任卡博特公司亚太区总部采购经理,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发展。为了支持和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个人捐资10万元,设立世平助学金,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在校的贫困学生。

    李涛介绍了目前学院校友工作现状,以及学校和学院对捐资助学的有关规定和流程,并感谢邹世平校友对学院贫困学子慷慨无私的帮助。赵玲在讲话中表示,以邹先生个人资助并命名的助学金项目,将为很多贫困学子在学习的道路上减轻负担,让他们能心无旁骛的专注于自己的学业,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同时,她对在座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

    邹世平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毕业至今的人生经历。他希望在自己的帮助下,部分贫困学生可以减轻生活压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参加签约仪式的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邹先生的关爱鼓励,自助助人,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