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6   访问次数:239   作者:

       11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工会八角亭举行年终总结暨迎新春活动,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首先,院长赵玲做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并做2017年工作展望,她肯定了2016年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荣誉,感谢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并表达了对新年的期许。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相信在2017年里,大家将继续倾注智慧和热情,取得新的突破,攀登新的高峰。

     随着新入职教工的方言朗诵《春》,化工学院迎春联欢会拉开序幕。联欢会上,气氛热烈,学院教师们踊跃参加,展示了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一面。大家台上是演员,台下是热心捧场的观众。舞蹈、歌曲合唱、口琴独奏、单口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在院办老师们的化学版《青花瓷》表演中,联欢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