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7年EHS校友会荣誉讲师证书颁发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次数:479   作者:

         110日,由我校EHS校友会无偿开设的并面向我院全日制工程硕士的必修课程《化工企业安全风险管理》讲座课程圆满结束之际,化工学院2017EHS校友会荣誉讲师证书颁发仪式在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举行,金茂律师事务所吴荣良律师、上海绿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丹丹女士、DSM公司梁承刚、诺华集团(中国)共享服务管理中心谢静经理、阿科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徐燕晓等EHS校友会领导与课程讲师到场,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教授、青年教师赵基钢、孙辉、彭阳峰、魏永明等几位老师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副院长刘殿华教授主持并为课程老师颁发了证书。

    荣誉讲师证书颁发仪式后,刘殿华老师首先对校友们心系母校、一贯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EHS校友会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尤其是在化工“环境、健康、安全”的做法与计划。吴荣良律师代表EHS校友会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初衷与EHS讲座课程的开设与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共同深入讨论了适合化工学院研究生EHS课程的内容、教材、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