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二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2   访问次数:368   作者:

1216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涛书记主持会议,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深化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六个方面的内容讲话精神。

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教师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自我做起,把育人工作创新贯穿到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探索思想教育的方式方法,把国家的发展与专业教学结合起来,利用多种手段、多种形式、多种场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同信息技术巧妙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做到润物细无声。

会议最后,李涛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最后通报了学院党费补缴情况及布置了“二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