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访问次数:227   作者:

  

 

1021日下午,化工学院新老教师汇聚一堂,交流探讨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心得,共同助力2016年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教学经验丰富的退休教师徐佩若教授和虞大虹教授,以及学院原教学副院长赫崇衡教师、化工系原系主任许志美教授等老师参加交流。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化工系系主任吴艳阳以及准备参加今年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部分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中,虞大虹教授向大家分享了撰写申报材料的经验心得,强调了主题拟定的重要性。申报项目的题目要能准确反映教学成果的新颖性、教学成果的完成度,还要能紧跟时代发展的新理念。徐佩若教授的经验分享侧重于申报工作的组织协调,申报材料填写过程中的规范,佐证材料的整理收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需要调动起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动员大家广泛的参与进来,同时也要注重细节,讲究成效。赫崇衡教授则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教学工作中可圈可点之处,例如在ABET申请认证过程中,我们注重持续改进,关心学生意见的反馈,或者是卓越工程师班的培养工作,既增强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又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赫老师的分享令大家深受启发,将思路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