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6届校友返校参加64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6-10-24   访问次数:266   作者:

1022日,学院近200名校友从世界各地相聚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早八点,校友们纷纷冒雨来到大礼堂参加返校大会,很多校友都是拖着行李箱直接从机场赶到学校。校友会为校友们准备了30周年毕业纪念品, 30周年纪念徽章、返校30周年纪念册、活动指南等。随后,部分校友参加了由86届校友捐赠修建的“青春桥”揭幕仪式。

 

下午,校友们按专业分为三个会场分别座谈,校友们叙友情,共忆峥嵘岁月。大家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的经历,许多都成为了各领域的翘楚,或走上了领导岗位,但所有人都表示自己的成功在相当程度上得益于祖国的发展,得益于自己在学院所受的教育与熏陶、得益于在华理所认识的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章建华在参加炼油820的座谈会时,提到感谢学校及恩师的教育和培养;华谊集团总裁刘训峰在工820的交流会上表示,毕业30周年的相聚让人兴奋和自豪,希望大家珍惜当下,珍惜同窗情;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朱兵博士在有820的交流会上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参会的教师代表们则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的美好记忆和幸福生活,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转眼间到了别离的时光,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的一天。校友们依依惜别,带着美好的回忆和共同的目标,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期待下一次的重逢。此次86届校友返校活动也在大家的依依惜别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