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访问次数:329   作者:

会议时间:2016.3.20

主持人:学院党委书记

出席是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

会议纪要:

 化工学院党委于320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两学一做”布置会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一做学习的目的、目标、学习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

 学院书记在“学一做”布置会强调了五点: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求;三是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四是创新思路、扎实开展“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是要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会议一致认为,一定要将“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