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仕敦大学代表团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8   访问次数:167   作者:

 

        10月11日上午,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第一副校长Janice Marie Deakin、外事副校长Julie Ann McMullin、协理副校长John F Doerksen和祝京旭教授等一行8人访问了我校。刘昌胜副校长在逸夫楼会见了来宾,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方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唐纪敏等出席了此次会谈。
    刘昌胜副校长首先对Janice Marie Deakin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韦仕敦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也有着相近的学科结构,双方合作的潜力很大。华东理工大学与韦仕敦大学自2009年启动学生交流项目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动。今年6月,我校杜慧芳书记率团对该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签署了“3+1”学生交换协议。此次第一副校长Janice Marie Deakin来访将进一步落实两校的合作细节。深入交流后,刘昌胜和Janice Marie Deakin共同签署了“2+2”学生交换协议。在该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将在学生交换与科研方面深入合作,以期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刘昌胜副校长与Janice Marie Deakin副校长共同签署协议
    下午,John Doerksen副校长为化工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Canadian Higher Education System”的报告。报告内容既涵盖了韦仕敦大学教育概况,也包含了该校在科学研究领域内的优秀成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赵双良、化学工程系系主任吴艳阳等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John Doerksen副校长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结束之后,系主任吴艳阳老师带领代表团一行前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参观。化工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徐菊美老师、青年教师段学志和徐益升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装置情况和实验课程运营情况等。
 
 代表团一行参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