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工月月赛篮球赛落幕,我院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6-06-12   访问次数:116   作者:

 63日中午,经过为期四周、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6年教工月月赛篮球赛圆满落幕。机关队过关斩将以5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化工学院获得亚军,材料学院与理学院联队获得季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决赛在传统强队机关队和化工学院队之间展开。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争夺。机关队在机构调整合并后补充了多名“新鲜血液”,实力大增。而化工学院队作为传统强队,经验丰富,内外线实力十分了得,且投篮精准。上半场机关队通过内线优势紧追对手,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2分左右,化工学院队以微弱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拼。易边之后,双方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比分一直没拉开。到了第四节最关键时刻,机关队接连发炮,稳住了阵脚,最终以3127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生工学院、化学学院、资环学院、后勤等10个部门8支代表队1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期间,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高超的竞技状态,漂亮的抢断、潇洒的过人、三分线外的精准远投、篮板下凶猛的篮板,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紧张。赛场上,队员们奋勇争先,不留余力,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我校中青年男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

 

 

亚军获得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