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杯”篮球赛落幕,化工学院学子折桂
发布时间:2016-06-12   访问次数:133   作者: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2016“学院杯”篮球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争夺,于62日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化工学院获得冠军,机动学院和化学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本届“学院杯”篮球赛通过划分种子队与非种子队,使比赛更加公平、精彩,同时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发起的“最佳人气球员”投票,在校内外掀起了热潮,浏览量超过11000人次,极大地扩大了比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图片说明:2016“学院杯”篮球赛决赛现场

    总决赛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裁判员宣沁教练担任值场裁判。开场双方试探性地攻防转换后,化工学院代表队率先夺得两分打开局面,随即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化工学院代表队以1412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在机动学院啦啦队的火热表演后,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入拉锯战,化工学院代表队渐入佳境,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机动学院代表队紧急暂停调整,但化工学院代表队依旧手感火热,始终将分差保持在6分上下。

    中场休息进入游戏环节,8位观众和8位球员两两组合,进行定点投篮比赛,并为夏宇宁同学颁发了“最佳人气球员”的奖杯。随后,社会学院啦啦队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机动学院代表队凭借高命中率罚篮和三分球,一路追赶比分,但化工学院代表队也没有丝毫的懈怠,稳扎稳打。随着化工学院代表队的压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化工学院代表队以6854夺得了本届“学院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图片说明:化工学院代表队获2016“学院杯”篮球赛冠军

    MVP”称号由巴拉潘同学获得。至此,历时近3个月、经过64场比赛的竞技与拼搏,2016“学院杯”篮球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