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大三学生告别奉贤演出倾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6-06-07   访问次数:134   作者:

    6月5日晚,“告别奉贤·突然好想你”——化工学院大三送别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准时开场,带领大家一起回忆奉贤三年的生活,也带去学弟学妹的祝福。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晚会开场,乐队便以一曲《突然好想你》和《将军令》点燃了全场,汉服社带来的古典舞优雅而绚丽,3位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和艺术团的合唱则在激情活力中流露出依依惜别之情,魔术《阴晴圆缺》令人捉摸不透,夺人眼球。其间,精彩纷呈的话剧《30米的距离有多远》和相声《夜行记》引得全场忍俊不禁,让大家感怀起大学匆匆流去的时光。每个节目表演完,表演者表达了对奉贤和过去三年的留念,他们的真情流露令台下的观众也感慨不已。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乐队表演 

 

 
        在大三学生的歌曲串烧中,晚会进入最后的高潮。歌声落下,一面化工学院的院旗在他们手中展开,一声“化工无敌”让全场观众产生共鸣,热烈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大三学生自导自演了一出小品,将大学三年的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出间隙,大屏幕上还播放了2013级学生合影以及他们想对朋友、老师、学弟学妹要说的话。辅导员董碧岚也上台表达了对学生的感谢、不舍与希望,并以一段改编后的《突然好想你》结束发言,令全场动容。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各类节目


    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团委副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董碧岚、2014级辅导员王梦雪及2013级各班班导师作为嘉宾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