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1   访问次数:260   作者:

    5月31日中午,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实验12楼507室举行。会议由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靖主持,化工学院研究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骨干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做好学生在校外实习、实验等相关情况的统计,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同时定时向学院汇报班级同学在学校或实习工厂实验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情况。

 

 

 
        会议强调,学生在校外实习必须符合学校规定,做好相关材料的备案工作。需要经导师同意签字上报学院,学院审批后方可进入工厂或企业实习,不可擅自出校门实习。最后,我们希望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做好思想引导、舆论引导工作,对于最近网上众人关注的爆炸事件所引发的过激言论不要盲目跟风、随意评论或转发,发现身边或网上有不切实际的言论要及时上报学院。
      会议还对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