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1   访问次数:321   作者:

    5月27日,“挥手青春•放飞梦想”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联欢晚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刘殿华、赵双良,兼职辅导员和学院行政管理的教师参加了晚会。16届的毕业生与各年级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李涛老师用殷切与诚恳的致辞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示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飞的更高,“化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是你们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天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开场白便带我们走进了回忆。晚会中,小品《我的实验室日子》将研究生的日常的实验室生活以幽默风趣的形式表达出来,出彩的创意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由学校华理鹊桥的运营团队带来的小品《相亲记》诙谐幽默,故事跌宕起伏,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歌曲串烧、魔术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让台下毕业生们大呼过瘾、掌声不断。在晚会接近尾声时,由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感情真挚,情感突出,让不少同学潸然落泪,甚至有一名女同学直接上台给老师们深情的拥抱,向老师们表达感激与不舍,在场老师和同学纷纷动容。

 


      礼花绽放,歌舞飞扬。在由化工学院研究生会齐唱的《一路顺风》的歌声下,本场晚会圆满落幕。许多毕业生留在现场不愿离去,纷纷与参会老师们诉衷肠、真切交流。本次晚会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同时也祝愿所有2016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