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访问次数:195   作者:

    丽春五月,东风送暖。2016年5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八号教学楼306室顺利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裵文波老师;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黄东梅、我院12年优秀毕业研究生、高级销售经理周璇;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张锐豪;上海西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阿庆德;萨恩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销售副经理邓治文;上海迈瑞化学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焱东;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费志锋出席招聘会,研究生聆听了公司介绍,并投递简历。


    会前,各公司依次播放企业宣传视频。随后,主持人致辞欢迎各公司领导的到来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上海鹰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黄东梅女士首先发言,她介绍了公司理念,鹰谷是依托“互联网+”模式,为生物、化工、医药等研发机构提供电子化数据采集服务,帮助用户积累科研大数据,她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服务、典型用户、10亿科研支持计划、合作伙伴和权威认可等六个方面对鹰谷公司概况作了说明。她表示鹰谷虽然年轻,但竞争力强、前景美好,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应聘公司的销售经理或产品经理岗位。接着,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张锐豪先生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殷切希望华理学生踊跃投入到毕得的大家庭中来。随后,上海西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阿庆德先生从公司的平台服务、营销团队、品牌(及代理品牌)等方面对公司做了简介,同时着重介绍了隶属于公司的毛博士实验室在行业内30年来的成就,其为化学、生化、医药和材料科学等领域的实验室研发及生产提供了集成化解决方案。会上,萨恩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迈瑞尔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其企业作了介绍和对所需招聘人才作了说明。最后,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费志锋压轴出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介绍了公司情况作并与在场人员亲切互动。他在发言最后强调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量才使用、公平竞争、绩效为先”的重要性,并对企业2016年招聘薪酬标准作了说明。各企业宣讲结束后,研究生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