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赴启东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次数:248   作者:

    2016年5月13日,院党委书记李涛带领化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一行共18人赴江苏省启东市就创新创业开展调研学习。

   

    启东市副市长朱晓阳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启动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孵化管理、科技产业园分布、以及高新企业落户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化工学院在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的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予以高度评价。李涛老师对启东市在青年干部培养以及技术转化方面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在创新创业方面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走访东岳药业有限公司时,调研团与校友蔡水洪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青年教师走出去,与企业多接触,更新知识,提升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并希望大家踏实做学问, 为自己的研究找到新的突破点和动力。

   

   

    调研期间,启东市副市长还陪同青年教师参观了启东城市规划馆、海四达集团、博士创业园、滨海工业园、华东理工大学功能材料(启东)产业化基地、滨江医药化工园等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