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促进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次数:135   作者:

 

    5月11日,化工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促进就业工作研讨会。化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各系主任以及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黎主持。

    会上,张黎首先从近几年就业数据对比着手,重点分析了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进展。听过介绍后,李涛首先感谢与会的班导师、辅导员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在抓学风建设、促学生发展方面所做的辛勤工作。随后,他对学院未来发展做了实际客观的分析,他强调,化工学院应该在学生培养的“战场”上不断努力,再创辉煌,目前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节点,就业环节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因此,需要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共同努力,指导、帮助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希望与会的老师们加强交流,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机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最后,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2016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探讨了就业操作实务。他们表示,一定会以学生为本,群策群力推进就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