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兼职辅导教师培训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次数:153   作者:

    2016年5月12日,化工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兼职辅导教师培训启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刘殿华,以及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介绍了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每位教师的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副院长刘殿华提出辅导员工作的不宜之处在于无具体量化标准,辅导员工作成果不仅与工作付出有关,还与学生自身有密切关系,要本着奉献的精神,为学生学院做实事,并表示会尽全力支持辅导员工作。

    会上,于靖老师就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工作心得、经验和方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之后,担任此次兼职辅导员的专任教师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深入交流了对学生思政工作的理解和设想。
    党委书记李涛对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提出辅导员工作要在具备责任心的同时不怕出问题。遇到问题冷静处理、解决,并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
    最后,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都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热情,加大工作投入,尽全力推进我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