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促发展,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4   访问次数:189   作者:

 

       2016年5月4日,化工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殿华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布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和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

       会上,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赵世成副教授介绍了学院针对学科评估已经开展的工作,并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方面对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方波教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化工学院在学校安全管理条例的基础上,制定了学院安全管理条例。会上,方波教授对化工学院安全管理处罚规定进行了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李涛教授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科评估的目的与重要意义,学校、学院对学科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希望学院导师协助学院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全院导师以及学生引起足够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