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信息】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次数:653   作者:

 

  • 企业简介

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洋山申港;英文简称:YSPC)位于杭州湾外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东港区,距长江入海口(吴淞口)约60海里。洋山申港公司地处中国沿海南北部航线和长江入海口的交汇点,通过东海大桥连接上海芦潮港,是江海联结、陆地与沿海联结便捷、理想的油品物流中转基地。

洋山申港公司是一家设备先进、管理规范、诚信为本的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3月,注册资本7346万美元,由上海盛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组建。公司主要经营油品的装卸、仓储、调兑、中转、保税以及油罐租赁等业务,目前投入运营的罐容为106.7万立方。

  • 招聘计划

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有志于石油仓储发展的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生产业务

1、工作职责:

1)编制作业计划,管理控制计划实施;

2)处理业务生产过程中的一般事件;

3)参与部门日常业务管理工作。

2、招聘要求:

1)本科学历,油气储运专业毕业;

2)大学英语4级,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性格开朗、活泼,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6)能适应在上海远效区工作,能适应翻班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