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信息】北京紫瑞天成科技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次数:247   作者:

 

  • 企业简介

    北京紫瑞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桥梁、飞机跑道等资源再生、节能环保的新型沥青混合料改性剂系列产品。公司汇集化工领域、环保领域、道路建设领域和机械制造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在第一代硬质沥青、湖沥青、SBS改性沥青、橡胶改性沥青的基础上,研制出了第二代新型沥青混合料改性剂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所有产品全部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现已取得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现有一个公司总部(北京),两个生产基地、三个网站(绿色低碳网、绿色采购网、紫瑞天成官网)和一个科学研究院。其中河北唐山生产基地2015 年底已达到1 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江苏工业园区的生产基地正在筹建之中,第一期拟投资3亿元,预计到201610月投入生产,投产产量将达到20万吨;预计到2017年,我公司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    

  • 招聘计划

工作地点:北京 & 生产基地:天津

专业要求:化工或油气(招聘人数为1-2人)

薪资:不低于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