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宿舍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4-20   访问次数:264   作者:化工学院青志协

 20160412日晚上,由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自强社开展的爱心宿舍志愿项目进行了本学期第四次活动。

 随着新学期活动的推进,报名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越来越积极。大家都很热心地配合活动,在平时留意、收集了大量空的饮料瓶,等待志愿者们上门收取,为“爱心宿舍”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晚上840分,志愿者们先在勤工助学学生超市门口集合并进行签到,认真听取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然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与安排下,分成小组,并在领取各组后迅速行动,进入各围合、各楼层中,收集空饮料瓶等可回收物品。

    志愿者们不辞劳苦,奔波于一楼与七楼之间,逐个敲开各“爱心宿舍”的门,收取饮料瓶并进行统计。完成任务后,志愿者们便提着装满了的大袋子回到围合门口,把它们交给自强社的负责人,活动便顺利拉上了帷幕。

    小宿舍,大爱心,此次活动体现了华 理学子的公益之心。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是本次活动顺利圆满进行的保障,更是一份爱心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