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3+2项目(http://www.birmingham.ac.uk/index.aspx)
发布时间:2016-05-03   访问次数:2017   作者:

 

学校简介: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始建于1825年,是英国老牌名校之一,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6所“红砖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项目说明:学生按要求修完本科前三年的全部课程,完成选修课、创新、讲座学分的修读可申请参加该项目。完成两年在伯明翰大学的学习,成绩合格,经过课程认证,将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和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信息:
  1.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学期
  2.成绩要求:GPA在3.0以上;雅思成绩,要求6以上(单科每科5.5分以上)。
  3.费用: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报名对象:
1.适合年级: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2.适合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提交材料:
  1.自荐信及个人简历(英文版)
  2.成绩大表(英文版)
  3.三封推荐信(英文)
  4.财力证明(450,000RMB),财力证明需显示存款冻结至9月初。
  5.IELTS成绩。
  6.护照复印件

项目咨询
  化工学院:
仇老师,Email:qiushang@ecust.edu.cn   Tel:64253077

校园景色:

     

                                                       图书馆                                                                        钟楼

 

               

                                                实验室                                                                    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