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立大学3+1+1项目(http://www.nmsu.edu/)
发布时间:2016-06-10   访问次数:988   作者: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 New Mexico, USA),是“大陆法案大学”(Land-grant University)之一。我校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开展3+1+1,本科+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说明:

    该项目包括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顺利完成前三年课程学习的我校在校本科生可申请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本科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和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双学位

    第二阶段,符合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要求的学生将有资格申请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为期一年,学业合格者,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将授予硕士学位。

 

 

项目信息:

入学时间:每年8月份

成绩要求:在校期间平均绩点(GPA)在2.5以上,TOEFL成绩>68(机考)分。

费用: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报名对象:

1、适合年级:化工学院三年级在校生

2、适合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3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报名与申请

学生需向各自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2、21-5学期成绩大表(中英文版);

3、银行存款证明(>人民币20万元),财力证明需显示存款冻结一般冻结至当年的9月中旬

4、个人简历

5TOEFLIELTS成绩单

 

申请时间:当年3月

项目咨询仇老师 021-64253077  qiushang@ecust.edu.cn。

 


 

校园风景:

 

                    

                                                                                                    初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