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6-04-18   访问次数:305   作者:

化工学院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共谋学院发展


        3月11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化工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在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含财务);听取和审议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学院: “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工会主席朱志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报告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赵玲院长所作的“十二五回顾与十三五展望”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十三五”规划,赵玲院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建设目标、任务及举措。报告还就2015年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以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朱志华向大会作了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民主管理、维权保障、职工素质建设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多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报告还向全体代表汇报了学院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
      

 

        院党委书记李涛宣布了学院换届选举票决结果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共谋学院发展;希望全院师生要以“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及“十三五”规划建设为契机, 加快学院转型发展,再创化工学院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