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次数:243   作者:

       

        2016年4月1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传达了校部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围绕校团委、学工部对辅导员关于学生工作的要求展开,并结合化工学院实际情况、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会议由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研究生、本科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强调辅导员要主动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问题疏导与处理,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团学工作中要通过各类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文化艺术素养,提高学生干部的独立工作能力。并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学生教育始末。接着,高老师希望辅导员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积极将学生工作融入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中。
  最后大家就如何提高专任教师对学生工作的参与度、联系人制度以及学生事务处理的标准化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群策群力,为稳步扎实推进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