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大学Michael P. Harold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10-13   访问次数:420   作者:

       

 

        10月12日中午,美国休斯顿大学Michael P. Harold教授和Dr Dan Luss来到奉贤校区,于D教204为化工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介绍两校合作交流项目信息。化工学院近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Michael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休斯顿大学的概况,并热切欢迎学生们前往休斯顿大学学习交流。接着,Michael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并耐心解答学生们关于该项目以及其研究方向的问题。
          化工学院和休斯顿大学长久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于本科生“3+2”交流项目于2007年签署联合培养协议,自2008年以来开始每年派出5-10名学生。最近几年,化工学院每年有近6名学生前往休斯顿大学学习。
          Michael P. Harold教授于1985年获美国休斯敦大学博士学位,为美国著名化工专家、休斯敦大学M.D. Anderson讲席教授、化工类顶级学术期刊AIChE Journal主编,Industrial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Review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等知名学术期刊编委。Michael P. Harold教授在汽车尾气氮氧化合物消除、催化反应器设计及反应工程多领域均有杰出贡献,并荣获多项知名学术奖项,包括化学工程师学会Richard A. Glenn Award、本田汽车研究创新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