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5   访问次数:238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5年推免新政精神,9月4日中午,化工学院2014年导师工作会议在八教201举行。

        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2011级本科班导师、教务员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李涛教授主持,院长辛忠教授作了推免生接收录取工作动员。

        涛首先对2015年的推免新政作了详细解读,对从推荐到录取各个环节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落实各阶段的工作重点,要求研究生导师积极配合学校推免工作,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并对即将实施的研究生奖助新体系进行全面分析和介绍。会上,李涛老师还就2014届研究生论文质量情况、教学质量年工作开展、全英文授课体系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导师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风建设,对研究生纪律和科研活动加强管理。

        辛忠院长对接下来的推免生接收录取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他指出研究生生源状况直接关系到科研成果和科研效率,同时,今年推免工作变化较大,应引起导师的足够重视,并要求辅导员、班导师要从思想上重视这项工作,并注重工作细节。化工学院本身具有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相信导师们能用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院,希望通过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推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