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4-07-01   访问次数:247   作者:

  

          

            6月25日上午,化工学院2014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分学位委员会主席辛忠教授,分学位委员会委员沈本贤教授、程振民教授、郭旭虹教授、刘柏平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李涛教授主持。
        上午9时,在全场毕业生同学的热烈掌声中,院领导和分学位委员会委员身着庄严的导师服步入会场,化工学院2014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
        辛忠教授首先向所有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他说化工学院见证了同学们从三年前懵懵懂懂的大学生转变为如今的科研主力军,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他强调毕业生应该要有理想、有梦想,并引用中保尔柯察金的名言鼓励毕业生成为一名追梦者,并勇敢地坚持自己的梦想。辛忠院长表示化工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永远会惦记大家,支持大家,并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勇于拼搏,生活美满。
        毕业研究生代表候宇辉同学作为回顾了同学们这三年难忘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老师们真挚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李涛教授宣布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分学位委员会委员们依次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全场师生合唱校歌 “我们在这里遨游,遨游知识的海洋。我们在这里插上,插上腾飞的翅膀”,歌声在报告厅回荡,情意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