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大阪府立大学(Osaka Prefecture University,简称OPU)是日本最大规模的公立大学之一,位于大阪南部堺市。离古都京都及奈良较近,关西国际机场就在眼前。堺市是面临大阪湾的港口城市,自古以来就靠国际贸易及文化交流为基础而发展起来。大阪府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有4个学院(现代系统科学院、工学院、生命环境科学院、地域保健学域)和7个研究生院(工学研究生院、生命环境科学研究生院、理学院、经济学院、人间社会学院、护理学院、综合康复医疗学院)。


项目说明:我校与大阪府立大学的双学士学位项目协议于2010年签署,主要针对全日制三年级学生,满足对方要求,可参加日本大阪府立大学交流项目。大学一、二年级在华东理工大学修读日语和基础课程;三、四年级在日本大阪府立大学学习。


项目信息:
  1.申请时间:大一入学,9-10月份;
  2.适合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3.入学时间:大三上结束,每年3月份左右
  4.费用:交流本科生免交日方学费和入学考试费;华理学费四年同统招学生学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保险等自理


项目咨询:
  学院联系人:
仇上,Email:qiushang@ecust.edu.cn      Tel:64253077

 

 学生风采:

 

                     学生赴日本大阪府立大学暑期交流

                                                                                       学生赴日本大阪府立大学暑期交流